记录中国 > 四川工会 > 正文

峨眉山市总工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助力峨眉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工会组织示范作用。近期,峨眉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永贵带队,联合大南社区深入市总工会包联的大南社区1网格责任片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永贵一行实地察看了老川主路口、大南6组安置点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设施摆放、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针对责任片区内存在的空置地围挡倒塌及个别商户乱堆乱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张永贵强调,要紧跟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争当文明行为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形成“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常态化开展好创建工作,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任务目标,认真梳理排查,责任单位和社区加强协作,形成合力,针对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明确时限整改到位。(文、图/杨秀琼)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