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四川工会 > 正文

乐山市大佛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近日,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了让孩子们有颗感恩的心,从小形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5月13日,乐山市市中区大佛街道龙泓路社区儿童服务站、工委委员会和乐山市社会福利院、大佛街道工会联合会联动开展“耄耋有为·伴你成长”母亲节主题活动。


大佛街道工会联合会职工志愿者、乐山师范学院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为服务站儿童辅导作业


在现场,孩子们静静聆听着老人们的人生故事,并为老人们送上鲜花、佩戴红领巾,老人们也为小朋友送上了自己书写的书画及手工作品。此次互动,不仅促进了代际融合,丰富老人的情感世界,让她们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也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得到了很多意料之外的收获。



活动最后,社工老师给孩子们布置了一个任务,孩子们带着鲜花回家送给家人,与家人互相拥抱,表达了对家人的感恩。(文、图/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