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四川工会 > 正文

盐边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反腐电影

为进一步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攀枝花市盐边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反腐主题教育片《绝不姑息》。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做到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就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法律法规底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在对待自身的工作中,不能有任何偏离和疏忽大意,自觉地做到一切以党利益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

观影结束后,盐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付学才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该片为警示,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上,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拒变能力。珍惜自己的岗位,用好手中的权,依法按程序办事,强化服务意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工会干部队伍形象。(文/张书篷)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