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四川工会 > 正文

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七届职工乒乓球赛和第四届职工羽毛球赛精彩开赛

5月18日,马边“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第七届职工乒乓球赛和第四届职工羽毛球赛在县体育馆开幕。马边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卫东,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徐泽星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县文体旅游局和团县委牵头举办,勐获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县羽毛球协会、县乒乓球协会协办。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乡镇、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26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分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男单、女单,羽毛球比赛分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下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场上队员采用接发球抢攻、下旋球、吊边角、提拉等多种战术,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不停回旋,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彰显出选手们的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机会。(文、图/马边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