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九寨沟县税务局团支部荣获“阿坝州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日,阿坝州“两红两优”表扬名单揭晓。国家税务总局九寨沟县税务局团支部获“阿坝州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九寨沟县税务局团支部在上级团委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团员青年服务全县税收事业发展大局。

强化思想认识,保持跟党走政治定力。通过“青年大学习”网上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税学堂”等形式,引领全局团员青年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强化思想淬炼,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与凝聚力,打造具有九寨沟特色的干部队伍文化品牌。

服务中心工作,增强干事创业引领力。围绕税收中心工作目标,以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创建为抓手,引领全局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机制,先后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爱国卫生、拥军敬老等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税费征管、纳税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夯实自身建设,强化基层堡垒战斗力。不断强化团干部作风和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开展各项基础性团务工作。成功创建四川省“青年文明号”,积极参与全国“青年文明号”评选推报工作,目前已进入团中央公示阶段。

九寨沟县税务局团支部将以风华正茂的青春朝气,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服务力,继续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文/马小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