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峨边县柯桥区劳模到峨边开展疗休养活动

近日,峨边县柯桥区各行各业的46名劳模在峨边开展了为期2天的疗休养,期间将开展旅游观光、理疗养生、红色教育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是柯桥区总工会、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开展的首次东西部协作劳模疗休养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保障广大职工疗休养权益,促进消费,进一步深化柯桥、峨边两地工会的交流合作,推进两地疗休养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柯桥区总工会副主席苏华娟与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对此次疗休养活动进行了交流座谈。廖德冰表示,峨边将为柯桥区来峨疗休养劳模职工提供优质的食宿、文化、娱乐、康养等服务,并以此次疗休养活动为契机,虚心向柯桥区总工会取经、向先进看齐,借鉴东部地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先进工作经验,提高峨边工会疗休养工作能力水平。

下一步峨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还会不断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拓展眼界,创新思路,借助“东西部协作”东风和工会系统自身优势,积极向浙江省工会系统推介峨边黑竹沟旅游景区,努力将之打造成为服务职工的高质量疗休养阵地和满意而归的温馨之家,力争让峨边职工疗休养工作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先驱示范。(文、图/峨边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