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井研县总工会联合开展“送岗位、送政策”招聘会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促进民生工程,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近日,井研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等部门,在马踏镇开展了“送岗位、送政策”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现场,井研县总工会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返乡创业、劳动保障维权等一系列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送到群众身边。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县1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发放招聘信息海报、就业创业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向求职者和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工会法》等与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6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把求职者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法律保护伞”送到他们手中,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对自己的保障,更好地运用“法”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文、图/井研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