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金口河区总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篮球运动会

5月18日下午,在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汪奎的高声宣布下,“中国梦·劳动美—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金口河区2023年“源恩杯”职工篮球运动会在金口河区体育场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金口河区总工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区文体活动中心和体育总局承办,区篮球运动协会协办,四川源恩五一八贸易有限公司赞助。金口河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白作毅上台致辞。金口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莉,政协副主席郭睿出席开幕式。



本次职工篮球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要求,不仅提振了职工凝聚力和号召力,还丰富了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全区职工“铁军”的竞技精神和精诚团结、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金口河区总工会将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共同推动金口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连永斌 先容海伦)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