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阿坝县税务局团支部荣获“阿坝州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日,共青团阿坝州委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阿坝州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阿坝州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阿坝县税务局团支部被授予“阿坝州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阿坝县税务局坚持党建带团建,将团建工作纳入县局党建工作总体格局进行同规划、同部署,按照“党建带团建 带出新活力”的要求,不断强化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多维度开展学习教育,强化理想信念。阿坝县税务局积极组织青年干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青年大学习”等平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塑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青年业务干部夯实基础。

赓续青年文明号精神,展现税务形象。自阿坝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以来,阿坝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坚持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行便民办税措施工作中积极作为、勇担重任,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一流服务,树立良好的税务形象。

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办好为民实事。阿坝县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税费政策宣传,切实为农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青年干部的风采在看望慰问藏族老阿妈、争当“文明引导员”、踊跃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奔赴远牧点开展税费政策宣传中愈发闪亮,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阿坝县税务局团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引领聚焦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激励青年税务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文/唐文强 牟晓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