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乐山市悦来镇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近日,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乐山市市中区悦来镇工会联合会、悦来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市中区残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阳光助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志愿者们向悦来镇的残疾人及家属宣传残疾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为残疾人免费提供理发、缝补、洗衣等生活关怀,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形象和身心健康。同时,工会志愿者们也陪伴残疾人们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提供精神上的支持和帮助。

悦来镇参加活动的残障人士非常感激这次活动。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感到被重视和尊重。同时,也希望社会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是培育全社会扶残助残风尚、提高全民助残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个重要形式。下一步,悦来镇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围绕残疾人需求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文、图/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