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汪毅娟到井研县调研

5月18日,乐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汪毅娟、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简艳苓一行赴井研县调研工会财务和阵地建设工作,井研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县总工会主席谷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高文忠陪同调研。



汪毅娟一行实地查看了井研县职工“三中心”阵地建设情况,高文忠向调研组作了井研县总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井研县总工会财务和阵地建设工作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汪毅娟高度评价了井研县工会近年来在财务和职工阵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井研县总工会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能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和内容,并取得全市工会系统拉练前五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井研县总工会结合实际,多思考,多争取,力求在职工俱乐部等阵地建设方面有突破和创新。

谷平表示:井研县总工会要继续加强工会财务管理,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结合职工所盼所需,创新阵地建设模式和内容,打造更高品质的职工阵地,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文、图/井研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