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井研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近日,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乐山市井研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参加“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围裙、环保袋等文创产品吸引市民广泛参与。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和助残惠残政策,普及残疾人康复及保健知识,让大家了解“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意识到关心帮助残疾人不仅是社会主义道德的要求,更是法律规定的公民义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创产品600余份、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0余条,为增强全民健康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文、图/井研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