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内江 > 正文

【图文】川威集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届“工匠杯”技能精英大赛开幕

近日,川威集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第三届“工匠杯”技能精英大赛开幕。内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美出席并致辞,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蒲丽梅讲话,川威集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团队、管理骨干代表、各单位选手代表、裁判员等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大赛以“赛技能、展风采、筑匠心、创未来”为主题,项目共设炼铁、炼钢、天车、电工、钳工、汽修等17个大项,22个小项,其中汽车维修、厨艺、发电技术等比赛项目为今年新增,多项比赛项目全面对标国际标准。大赛共吸引约500名选手同台竞技,是历届参赛人员和设置奖项最多的一届。



内江市总工会紧扣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总抓手,聚焦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和“页岩气+、钒钛+、甜味+、装备+”四大产业发展规划,持续深化“五十百”梯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市工会每年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120场以上,参赛职工达10000人以上,带动10万职工参加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重实效的竞赛格局,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奋力推进新时代内江振兴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内江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