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攀枝花 > 正文

【图文】攀枝花市东区总工会开展交友联谊活动

初夏的微风里,总是带着甜蜜的气息。近日,由攀枝花市东区总工会主办的“会聚良缘·缘定花城——蒙面脱单汇”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上品花城餐厅举办,来自东区各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此次联谊活动。



“希望今天能遇上命中注定的她,牵手成功。”“活动很贴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友的平台,希望自己成功脱单。”……活动现场氛围温馨而热烈,职工们通过“爱的华尔兹”“你画我猜”“蒙面兔唇”“默契抛接球”等互动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寻找着自己的心仪对象,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情谊,为深入交往奠定基础。



此次联谊旨在为东区优秀单身职工搭建结缘平台,拓展交友空间,让职工在互动社交中相识相知、成就事业、缔结友情、收获爱情,进一步推进工会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及时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不断引导广大优秀职工扎根东区、建设东区,将优秀职工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

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既要关注单身职工的情感需求和生活质量,也要把交友联谊活动办成常态化、精准化、个性化的职工服务项目,持续拓宽优秀单身职工们交友寻缘的渠道,搭建展示优秀单身职工风采的平台,愿优秀单身职工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事业爱情双丰收。”

下一步,东区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优秀单身职工搭建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平台和机会,探索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的职工活动,提升辖区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东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文、图/攀枝花市东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