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内江 > 正文

2023年内江市公益国潮集体婚礼圆满举行

5月20日,以“情定甜美内江,与你共赴山海”为主题,由内江市总工会与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内江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内江广播电视台、内江广电传媒总公司承办的2023年内江市公益国潮集体婚礼在万晟天街举行。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共有68对“新人”参加,“新人”身着华服、手牵绣球,在观礼嘉宾、亲朋好友和广大群众的见证下,互换婚戒、集中宣誓,圆满礼成。

“这场集体婚礼没有大操大办,没有奢华酒席,也没有震耳鞭炮,但却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重视、关心,主办方还为我们参加婚礼新人准备了免费的婚房,布置得漂亮又温馨,给我们刚组建的‘小家’节省了一大笔开销呢!”

此次举办的公益国潮集体婚礼,旨在抵制高价彩礼、倡导婚嫁新风,展示内江青年致力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自觉抵制各种陈规陋习,共同成为婚恋新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同时,还通过为“新人”赠书画作品和开展甜城婚博会、婚礼大秀场、甜蜜百分百联谊交友活动等,进一步倡导文明婚俗,推动“甜美内江城 最美内江人”建设。(内江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