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四川若尔盖:“税力量”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赋能添力

“现在办税缴费越来越智能化,流程也简化了很多,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遇到困难时,即使我们不到办税大厅来,工作人员也是第一时间远程为我们解决问题。”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若尔盖县税务局开展的创业大学生办税缴费体验活动中,一创业大学生在体验自助办税终端领票后如是说。

今年以来,为更好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若尔盖县税务局不断强化与若尔盖县青年创业协会的联系,通过上门送政策解疑问、邀请创业大学生“走流程”等活动,帮助创业大学生更好地认识税收,科学规划创业路径。



在上门送政策活动中,若尔盖县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走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基地,讲解大学生创业专属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等税费优惠政策,了解大学生创业需求,解答创业者关于购买发票、税务申报等方面的疑问,指导创业大学生合理、合法纳税,激活了创业发展动力,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增量提质。

若尔盖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尔盖税务将全力落实好延续实施和新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通过线上线下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精细服务和精准指导,确保政策红利精准到位,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注入强劲力量。(文、图/若尔盖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