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攀枝花 > 正文

【图文】攀枝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技术工人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进一步调动技术工人的工作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攀枝花市总工会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在四川省总工会重庆五指山工人疗养院启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名优秀技术工人参加活动。本次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自5月14日至6月2日,分3期开展,每期100人。



此次疗休养活动主要面向全市基层、面向产业工人和面向生产服务一线岗位的优秀技术工人,坚持“疗”“休”并重,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为主要目标,疗休养内容涵盖思想政治教育、爱国教育基地参观、休闲健身等多方面,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旨在通过多元化的疗休养活动,让广大技术工人立足岗位、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帮助技术工人调整心情、释放压力,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凝聚力量。

活动期间还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为大家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方向,切实加强技术工人思想政治引领。

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技术工人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同时有机会与其他优秀技术工人交流学习,收获满满,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踔厉奋发、建功立业。(文、图/赵凤)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