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攀枝花 > 正文

【图文】米易县组织2023年青年人才户外联谊活动

近日,“青春有约•烹燃心动”2023米易县青年人才户外联谊烧烤趴活动在米易太阳湖浪漫上演,来自攀枝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名单身男女职工,共赴青春之约,同享甜蜜邂逅。本次青年联谊活动由攀枝花市委人才办、市总工会指导,米易县委人才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



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被随机分成7个小组,“桃花朵朵开”“心有千千结”“趣味接力”“背后传字”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现场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大家相互协作,为赢取各小组的烧烤食材兑换券而大秀才艺,唱歌、街舞、模仿秀……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增进了友谊、打开了心扉、培养了默契。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

在主办单位为青年男女精心设置的“烧烤趴”环节,单身职工们互相协作,共同制作烧烤。大家围坐在烤架前,享受着美食与美景,交流着彼此的兴趣、爱好,从陌生到熟悉,缘分正在悄然萌芽。活动在浪漫的告白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下一步,米易县将持续打造“会聚良缘•51情缘•缘定花城”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品牌,常态化、多频次开展特色联谊交友系列活动,为米易县青年人才积极搭建相识、交流、相知的平台,让他们通过活动增进了解,扩大朋友圈,增强他们的幸福感、稳定感、获得感,让更多青年人才热爱米易、扎根米易、建设米易。(文、图/米易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