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犍为县总工会舞蹈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艺术素养,5月22日,由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组织的中国舞舞蹈培训班在犍为县职工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县级机关基层工会的部分职工会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课上,舞蹈老师从中国舞的基本舞蹈站姿、舞步等简易的舞蹈动作示范开始,逐步分解“拧、倾、圆、曲、收、放、含、仰”等动作,为学员一对一指点,逐一校正规范,学员们全情投入地学习领悟每一个舞蹈动作的要点,通过舞蹈老师的反复讲解示范,她们很快掌握了全套动作,最后随着轻快的音乐完成了整个舞蹈。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运动让她们身心愉悦、健康快乐,舞蹈让她们深深体验到民族文化的魅力。

据悉,犍为县职工服务中心建成后,专门设置了舞蹈培训室,并落实专人负责管理。犍为县总工会根据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会员需求,分期分批开设舞蹈培训班,由于培训场地受限,每期培训班参训学员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舞蹈培训由犍为县总工会聘请专业老师开展,职工会员免费参训,参训学员需自备舞蹈鞋、舞蹈服装等培训装备。(文、图/犍为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