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拔河比赛

5月22日,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聚势力·再向前”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每支参赛队由8男4女12名队员组成,共27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本次拔河比赛活动。



比赛分为生产组和职能组,抽签角逐,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和淘汰制。随着裁判哨声响起,霎时间,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们紧绷双腿、咬紧牙关、铆足干劲为赢得比赛顽强拼搏;场下职工自发为比赛加油呐喊。经过激烈角逐,生产组第一、二、三名分别获得奖金3000元、2500元、2000元;职能组第一名获得奖金3000元。



此次拔河比赛,强健了职工体魄、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凝聚集体向心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了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把拔河中“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的精神品质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产生活中,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了原动力。(文、图/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