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壤塘县税务局召开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税费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切实规范涉税中介服务行为,促进涉税中介机构健康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壤塘县税务局召开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座谈会,壤塘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瑞锋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阿坝州金源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受邀参会。



座谈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涉税机构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详细讲解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有关要求,对纳税人关注的全电发票推广工作进行解读;第一税务分局详细讲解了企业开办过程中的重点事项,希望涉税中介机构能够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发挥“中介桥梁”作用,帮助税务局广宣传、精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涉税服务中介机构代表表达了在涉税申报、发票开具、股权转让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刘瑞锋现场回答了中介机构提出的问题,同时表示对中介机构提出的问题要积极进行改进,并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制定改进方案,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同时邀请中介机构负责人担任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把壤塘县涉税中介机构建设好、发展好、利用好,共同做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文、图/壤塘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