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汶川税务获评“汶川县最美职工阅读点”

近日,汶川县税务局被汶川县总工会授予“汶川县最美职工阅读点”荣誉称号。

为促进职工文化阵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汶川税务全力打造职工阅读点。结合阵地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引领作用,让书屋成为提升党性修养的“加油站”;结合人才建设,全面锻造专业化能力,让书屋成为获取税收专业知识的“聚能团”;结合家园建设,提振干部交流新平台,让书屋成为读思分享的“打卡地”。

目前,书屋书目包含党史教育、经典文献、税收政策、报刊杂志等各大类书籍,并坚持“书屋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加什么”的原则,定期更换补充。下一步,汶川税务将坚持让书屋成为学习文化的场地,交流思想的阵地,不断丰富干部精神世界,大力提升干部职工知识体系和专业能力,充分展现新时代汶川税务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文/汶川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