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攀枝花 > 正文

【图文】盐边县总工会参与“情系青少年,关爱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攀枝花市盐边县总工会与6家县级机关单位联合开展“情系青少年,关爱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为国胜乡中心学校、惠民镇中心学校、渔门镇中心同学们送去关心和慰问。



活动中,宣讲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少年的殷切寄语,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学生们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生力军。随后,宣讲员用精心选取的典型案件,根据自己丰富的经验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引导广大学生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勤学苦练专业本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盐边县总工会为同学们送去了2000条毛巾。盐边县总工会以慰问形式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同时也寄托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不仅能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健康成长,更能够坚定信心,勇敢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文、图/张瀚丹)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