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井研县总工会开展国际“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6日,在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乐山市井研县总工会一行来到井研县来凤小学开展“童心飞扬 筑梦起航”国际“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学生及困难职工子女,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现场,中共井研县总工会支部书记、一级主任科员陈大平向学校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愿,并为30名留守学生及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书包、笔袋和保温杯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锻炼,全面发展,学好本领,快乐成长。



陈大平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学校教师们用更多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温暖孩子们。井研县总工会将持续发挥工会职能优势,汇聚社会力量,广泛开展金秋助学、困难学生救助等活动,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广大学子心灵深处。(文、图/井研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