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马边县总工会举行2023年马边新青年“大风顶之恋”联谊会

为进一步凝聚马边各界青年人才与力量,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马边、建设马边,近日,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民政局、县妇联开展2023年马边新青年“大风顶之恋”联谊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徐泽星为活动致辞,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青年人才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组织全部男女嘉宾通过同心圆游戏自主选择游戏伙伴,剩余未配对嘉宾,由女嘉宾随机抽取确定游戏伙伴。活动共有趣味小游戏、蛋糕DIY、草坪音乐会等3个活动项目,通过“欢乐蹦蹦跳”“心心相印大考验”“甜蜜大作战”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以及浪漫的草坪音乐会,让现场的男女嘉宾们在短时间内相互认识,了解彼此。游戏环节生动别致、趣味盎然,充分调动了青年们的积极性,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促成了2对佳人。活动最后,大家同唱一首歌,赠送寄语祝福卡片,留下联系方式。带着意犹未尽的情愫,大家仿佛都有着同样的浪漫期许。大家纷纷表示这种高品质的交友联谊活动贴近年轻人特点和需求,成功帮助大家在无拘无束、自然而然的欢乐互动中浪漫牵手,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文、图/马边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