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壤塘税务:“六个一”唱响廉洁“主题曲”

“宁公而贫,不私而富;宁让而损己,不竞而损人。”这段来自《牧民忠告》的话语,让观看警示教育片的税务干部们更加明白要洁身自好,要牢牢把权利关在制度的牢笼中,不要以身试法否则“粉身碎骨”。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壤塘县税务局开展了一次廉洁教育主题党日、一次送廉洁家书、一次廉洁家访、一次家属廉洁座谈会、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廉洁党课、一次廉洁谈话等“六个一”助廉活动,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活动中,壤塘县税务局纪检组长王琦晨从廉洁从政行为规范、实施与监督方法两方面,结合播放的警示教育案例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税务干部对自己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坚持不懈、始终如一,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意识,不断见贤思齐、自我净化,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加健康的茁壮成长。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清清白白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活动后,纪检组将一封廉洁家书送与每位职工,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家书强调要以好的家风来潜移默化的强化大家的廉洁意识,倡导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切实加强税务干部“八小时之外”的教育管理监督,促进税务党员、干部安心工作、用心做事、廉洁从税。(文、图/壤塘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