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黑水县税务局团支部获共青团阿坝州委、共青团黑水县委表彰

近日,共青团阿坝州委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阿坝州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阿坝州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黑水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柯文静荣获“阿坝州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同时,黑水县税务局团支部被共青团黑水县委表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近年来,黑水县税务局团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突击队、先锋队作用,紧跟党组织的脚步,同党员干部一道冲锋在前、勇担重任,长期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超预期完成团建工作,为黑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黑水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对黑水县税务局团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黑水县税务局团支部将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引领激励税务青年奋发向上、争优创先、建功立业,用青春的力量扛起税务担当,用青春的智慧推动新时代税务高质量发展。(文/黑水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