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犍为县总工会召开审计意见交换会

近日,乐山市犍为县总工会召开审计意见交换会。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郑祝彬参加会议并提了工作要求。



审计组通报了审计结果,并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审计意见。郑祝彬肯定了犍为县总工会经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提升工会财务水平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犍为县总工会要以此次内部审计为契机,严格执行审计法律法规,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会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严控工会经费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他指出,犍为县总工会要充分发挥本级经审委职能作用,加强对本级和下级工会经费收支与使用管理情况的监督检查,将工会经费用于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能力,切实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

犍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世琼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县总工会党组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严肃认真对待审计组所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按期整改销号,并将做好审计结果运用,确保各项工会经费管理制度执行有力,资金使用严格规范。(文、图/犍为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