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乐山 > 正文

【图文】市中区牟子镇工会联合会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解决广大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近日,乐山市市中区牟子镇工会主席分别到牟子电信、农商行牟子支行,就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牟子镇工会主席陈雨婷认真听取了两个户外劳动者站点推进情况汇报,并按照建设“六有”标准(有统一的标识名称、有合理的站点布局、有健全的服务设施、有完善的服务功能、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有地图可查)进行了指导,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和服务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职工的服务需求。

下一步,牟子镇工会联合会将按照“六有”标准加大对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的指导力度,坚持以户外劳动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整合资源,努力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文、图/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