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走进资阳

9月25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资阳市总工会承办,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协办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2023年四川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在资阳市雁江区举办,当地的快递员、外卖员、保安、家政服务人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兆华通过EAP心理团辅的形式,以“从心出发、为新护航,提高团队凝聚力”为主题,为现场的一线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互动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活动以一句话介绍自己开始,通过“动静之舞、关注之舞、界限之舞、内在动力之舞、潜力激发、心语心愿、你听我说、心手相连”等环节,让现场每位职工充分参与到活动中。大家积极互动交流、了解自我内心、掌握释压方法、激发心动能。活动现场,省总工会还设置了系列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板,为职工发放了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教手册。(四川省总宣教部)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