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秋风送爽游龙岩”土楼有好柿·幸福生活季暨首届土楼花灯节系列活动在福建永定土楼举行

9月25日至26日,“秋风送爽游龙岩”土楼有好“柿”·幸福生活季暨首届福建土楼花灯节系列活动在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土楼景区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首届土楼花灯节启动仪式,颁发了龙岩市十大帐篷露营地网红打卡点、十大亲子旅游地网红打卡点及永定区特色十佳文创产品等奖项。活动期间,嘉宾们还沉浸式体验土楼大福宴、福建土楼花灯节、好“柿”发生国风市集、环兴楼“天涯共此楼”剧场演出等项目,并前往福建省级“一村一品”(红柿)示范村大岭下村开展“好柿带回家”采摘活动,真切体验农旅结合、好柿丰收的喜悦。

“深表荣幸能够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这既是一个荣誉,也是一种压力跟动力。接下来我们在景区的打造中,会越来越完善、投入更多的一些资源、更多的资金,把景点打造得越来越好,为全市文旅产业添砖加瓦。”建省梅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兆旺。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打响“永定土楼游”文旅品牌,深入挖掘客家民俗文化,进一步擦亮永定“世遗”土楼的金字招牌。”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李长流表示。

“秋风送爽游龙岩”是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主办的“四季如歌游龙岩”秋季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拉开了2023年“来福建·坐火车·一路山海一路歌”福建金秋文旅推广季龙岩站的序幕。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抢抓文旅消费旺季,结合打响古田红色游、永定土楼游、长汀古城游、丹霞温泉游、休闲生态五大文旅品牌,推出连城丰收体验之旅、骑游武平金秋康养之旅、“梦幻金秋•醉美漳平”之旅、新罗“回归自然•乐享秋收”之旅、永定龙湖休闲之旅、长汀“绿水青山”生态之旅、上杭“美丽乡村庆丰收”之旅等“秋高纳福”7条精品旅游线路,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做热龙岩秋季文旅市场,助力推动龙岩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林元辉 付小华 熊川 吴宇梁)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