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四川省第六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举行

近日,为期一天的四川省第六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来自四川省104个省直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的1200余名机关干部踊跃参赛。

大赛设置省直机关党群组、省直机关政府组和市(州)组三个组别,围绕领导讲话、公文核改两个项目全面考察选手政治理论、政策水平和文字功底,并按组别各单项分别评奖,对各组别综合成绩名列前茅的选手,推荐参与有关荣誉表彰。

据了解,四川省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自2017年以来已开展了六届。作为年轻干部锤炼本领、展示风采的平台,大赛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提能、以赛育才”的理念,正逐渐成为四川省机关党建工作的闪亮品牌。本次大赛也是省直机关工委推动年轻干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特色动作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抓手,通过引导和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公文写作能力和以文辅政水平,努力在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中作贡献、建新功。(王旭)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