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视讯 > 正文

福建龙岩:市领导会见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龙岩市获奖运动员

10月30日,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在龙岩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载誉归来的李凤梅、钟亮两名杭州第四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龙岩市获奖运动员。龙岩市领导陈厦生、修洪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金,市直有关单位和武平县负责同志参加。

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龙岩市残疾人运动员在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在赛场上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奋力拼搏、勇于超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为人生添彩。

余红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重视支持残疾人事业,持续打造“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李凤梅、钟亮表示,将以此次亚残运会夺冠为新起点,更加刻苦训练、拼搏进取,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再创佳绩。

在杭州第四届亚残运会中,龙岩市残疾人运动员李凤梅、钟亮首次征战,以3金1铜取得历届亚残运会龙岩最好成绩。其中,李凤梅获得羽毛球女双SH6金牌、女单SH6金牌、混双 SH6铜牌,钟亮与队友获得盲人足球项目金牌。(林元辉 付小华 傅恋雅)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