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阿坝县税务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老干部活动

 龙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要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坝县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入心 老当益壮不移初心”为主题的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带着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深切祝福,带着对退休干部的深厚感情,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商发展、同迎新春。



活动中,阿坝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海涛向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向老干部报告了2023年阿坝县税务局各项税收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新成绩、新进展、新突破。“在座的各位老干部对税收工作的执着坚守与无悔付出,为今天阿坝县税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现在所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和进步,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马海涛说。

活动现场还向老干部宣传了最新税收政策,组织老干部观看了2023年税务工作纪实片等,听取了老干部关于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如涓涓细流从未间断,让他们倍感幸福,一定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关注税收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税收工作更好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阿坝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意识,为退休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使他们在老有所为中陶冶情操、发挥余热、安享晚年,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强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文、图/阿坝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