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汶川县税务局:新春送温暖 春浓情更浓

 喜借春联传吉语,税言税语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国家税务总局汶川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开篇布局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暨“两联一进”暖冬慰问活动。

在帮扶村三江镇柒山村,该局组织召开了“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对春耕备耕、森林草原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该局还组织慰问了柒山村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外,汶川县税务局还邀请了阿坝师范学院的书法老师和映秀七一中学的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柒山村村民书写春联、福字200余幅。翰墨浓香的福字、喜庆火红的春联,皆是诚意满满的新春祝福,祝愿村民们新一年祥和美满。(文、图/汶川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