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汶川税务:走访慰问迎新春 浓情关怀暖人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干部过一个欢庆、吉祥的新春佳节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汶川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尚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股室人员一行前往都江堰开展慰问工作,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迎新春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上,魏尚代表汶川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干部报告了2023年县局在税收、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改进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退休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对以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汶川县税收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魏尚表示,全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学习和发扬老同志们在岗时期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在工作中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以坚守初心、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到来之际,组织召开座谈会,是局党委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的重要体现,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汶川税收事业的发展,为推动全局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发挥应有的作用。(文、图/汶川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