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马尔康市税务局开展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马尔康市税务局开展以“情系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马尔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万松,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泽郎拉姆一行赴都江堰慰问市局退休老干部,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王万松代表马尔康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干部报告了2023年马尔康税务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和改进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关切询问退休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老干部们对以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马尔康税收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退休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开始。他们将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其他退休人员一样,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推动全局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发挥应有的作用。(文、图/马尔康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