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新都税务举行升旗仪式 开启新年新征程

2月18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新都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及时调整状态,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状态,全力投入新的各项税收工作,开启新年新征程。



上午9时,三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干部职工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过去的一年,新都区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总局、省局、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中,交出了难中有为、稳中有进的答卷。



新的一年,新都区税务局将紧紧聚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这一工作主线,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尽快收心聚力,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建设“人民蓉税”基础性工程,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担当彰显税务力量。(文、图/龙玉娇)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