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资阳税务开展“情暖元宵 有爱同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资阳市税务局“蓝翼”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乐至县通旅镇乐阳桥村慰问困难村民,开展“情暖元宵 有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资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高明,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彬资阳税务团工委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雷高明代表资阳市税务局党委向帮扶村的困难村民表达慰问和关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提前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喜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帮扶村大学生代表对市税务局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将这份温暖化作学习的动力和生活的信心。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与困难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应对眼前的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上寄托着浓浓爱心的米、面、油、御寒棉被等物资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据资阳税务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是该局连续第三年开展“情暖元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常态化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项目、特色化推进阵地建设的基础上,资阳税务还将继续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向广度和深度发展。(文、图/资阳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