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春暖三月学雷锋 黑税青年展风采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新时代雷锋”,切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深,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黑水县税务局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县局青年服务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青年风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铲子、铁夹等工具,来到居民休息广场,对广场上的文明标语牌、健身器材等设施进行了清洁,清扫广场和道路的垃圾,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广场面貌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让城乡环境更加优美。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和行人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呼吁大家提高环保意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



据悉,黑水县税务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9年1月成立,现有成员36人,均为40岁以下青年干部。一直以来,青年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先后开展“青春心向党·黑税青年志愿行”“青春志愿·暖冬行”等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深入企业、社区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100余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税务精神和“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高原干部精神。(文、图/杨其珍 殷荣露)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