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理县税务:学雷锋 见行动 聚力量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国家税务总局理县税务局团支部以主题学习、志愿服务等为载体,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展现理县税务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理县税务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支委会学习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经典语录,使全局团员和青年干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为持续抓好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理县税务成立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税务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在落实政策过程中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持续擦亮青年服务品牌,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此外,县局团支部结合“洁美家园”活动,开展“美化环境、服务理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扫帚,对街道两侧的果皮、烟头、垃圾、杂物等进行清除,为理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税务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不止在三月,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更多地发扬在税务力量上,为民解忧、助企发展。(文/祁昌珍 图/代述彬)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