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中国 > 税改看四川 > 正文

“三八”送真情 马尔康税务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妇女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擦亮“嘉绒税月 蓝海红心——我为税徽添光彩”党建品牌,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走深走实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马尔康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泽郎拉姆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境妇女活动,为木尔宗乡腾古村村民泽郎斯满送温暖、解难题,及时传递马尔康市税务局关爱。



泽郎斯满是一位左眼失明、靠打零工供养三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家庭负担沉重,一直是马尔康市税务局帮扶重点人员,也是市局“青稞育苗”助学项目资助对象之一,每年为其子女资助4000元助学金。走访中,泽郎拉姆一行详细了解其近期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学习等情况,并关注她生活的所需、所求、所盼,鼓励她树立信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境,并为其购买衣物等生活必需品。

温暖的关怀和暖心的话语,让泽郎斯满感动不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这些年税务局给了我很多生活上的帮助,也为我带来许多温暖的服务,像我的‘娘家人’一样,我非常感动。”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带领三个孩子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改善自身的生活条件。

下一步,马尔康市税务局进一步做实做细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积极为帮扶村困境妇女儿童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文、图/马尔康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李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