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Hi,中国人 资讯

 

运行中国 第一集:城市的变迁

发布时间: 2017-01-06 |来源: 腾讯视频 | 丹尼·福斯特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运行中国》第一集 城市的变迁

年份:2015年

类别:社会、经济、人文

制作团队:美国discovery频道

简介:主持人兼建筑师丹尼福斯特将走遍中国,揭开大型项目并探讨其中的突破性创新科技,以深入了解当今中国的城市化变迁。透过独家专访,观众将会领略到世界最大的射电望远镜、攀爬到中国建筑最高峰以及了解一个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如何影响现代人的沟通方式。中国创新发展日新月异,而这将为她的未来写下新篇章。

推荐理由:全面向世界介绍中国,从城市、科技等方面,想世界展现着中国的不一般,荣获四川电影节“金熊猫”奖最佳系列纪录片奖。

相关评论:How China Works. 这是中国领导层采用的一种新战术,斥资亿元拍摄向境外电视台展示中国的软实力,从湖南三一,到广州,个人还是非常喜欢本片的主持人:丹尼.福斯特.的,这个毕业于哈佛的高材生有着自己独特的个人主持魅力。 (爱奇艺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