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我们诞生在中国

发布时间: 2017-02-09 |来源: 腾讯视频 | 纪录中国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我们诞生在中国》

年份:2016年

类别:自然、人文、生态

制作团队:陆川

简介:迪士尼跨国团队制作的野生动物题材的大电影。影片以中国独有的三个野生动物家庭为主线:四川大熊猫、雪豹、川金丝猴,以交叉剪辑的方式讲述了各自在神秘的自然保护区出生、成长的感人故事。影片在幽默和欢笑中也隐藏着成长的不舍和感动。严酷的自然环境、天敌的威胁,都无法阻挡这些野生动物从出生伊始就追随自己种族千万年的生命轨迹,完成自然的轮回。

推荐理由:看完《我们诞生在中国》,听说它被赞为年度迪士尼“动物三部曲” 的完美收官之作。前两部《疯狂动物城》和《奇幻森林》均在全球获得票房口碑双赢,而这部作为有剧情的纪录电影,名字不玄幻、无修饰,由一群可爱的动物们本色出演,甚至遭遇了死亡。当然,该片入围2016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环节,零差评,赢得媒体人赞誉。

相关评论:“陆川一部《可可西里》让我们在人身上看到了兽性,时隔十二年、《我们诞生在中国》从动物身上看到了人性。 春夏秋冬又一春,一个周而复始的故事。”(来自腾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