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Hi,中国人 资讯

 

一部看遍中国美景的片子

发布时间: 2017-02-24 |来源: 腾讯视频 | 英国BBC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美丽中国》

年份:2011年

类别:风景、人文

制作团队:中央电视台、英国BBC

简介:《美丽中国》分为《锦绣华南》、《云翔天边》、《神奇高原》、《风雪塞外》、《沃土中原》、《潮涌海岸》六集;全片拍摄中国50多个国家级野生动植物和风景保护区、86种中国珍奇野生动植物和30多个民族生活故事,展现中国自然人文景观。

推荐理由:通过镜头,我们去探访散落在这片土地上的美丽奇景。沿着长江流域,去看喀斯特地貌造就的奇石怪林;去云南的热带雨林,寻找亚洲野象、滇金丝猴;来到青藏高原,奔赴内蒙草地,攀爬山脉,眺望西部边陲。这里,是你我熟悉又陌生的美丽中国。

相关评论:“祖国的河山这么美,我发现的有点晚了”(来自哔哩哔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