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奋斗·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4 |来源: 搜狐视频 | 央视科教频道 |责任编辑: 纪录中国

 片名:《奋斗·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

年份:2016年

类别:历史、人物

制作团队:央视科教频道《讲述》栏目

简介:这个节目聚焦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的“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活动,以奋斗、创新、创业为关键词,选取不同年龄、地域、职业的青年,以他们的创业为故事主体,采用纪录片的表现形态,展现我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潜心科研、积极探索、不懈奋斗的创新精神和善于科技成果传化,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创业精神。

推荐理由:五四运动是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市民、工商人士等中下阶层共同参与的,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进行的爱国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值此五四青年节的日子,我们一起看现代青年人的坚守与奋斗。

相关评论:“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加油!奋斗!”(来自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