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秦皇岛之韵

发布时间: 2017-09-30 |来源: 腾讯视频 | 第二届河北旅发大会主办方 |责任编辑: 张雨

片名:《秦皇岛之韵》

年份:2017年

类别:宣传片

简介:河北省全面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实现精准扶贫和乡村旅游的有机融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带动贫困人口减贫脱贫;以全域旅游理念为引领,瞄准市场需求和突出问题,推进包括旅游交通网、旅游服务网、旅游互联网的“三网”建设,推进“厕所革命”,补齐短板,实现旅游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提升;通过创新营销方式,加强宣传推广,讲好河北旅游故事,发好河北旅游声音,扩大河北旅游影响,使“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品牌影响迅速扩展,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推荐理由:秦皇岛作为此次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地,推进旅游产业“下海、上山、入村”,把旅游与康养相融,加快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实现全域皆风景、四季都能游。

相关评论:“秦皇岛旅游搞得很好,发生了质的飞跃。”(来自凤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