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启东城市宣传片《梦启东方》

发布时间: 2017-11-23 |来源: 腾讯视频 | 启东电视台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启东城市宣传片《梦启东方》

年份:2017

类别:城市宣传片

制作团队:启东电视台

简介:启东市是由江苏省南通市代管的一个县级市,地处万里长江入海口北侧,三面环水,形似半岛,集黄金水道、黄金海岸、黄金大通道于一身,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门户,也是江苏日出最早的地方。启东市与国际大都市上海隔江相望,距浦东直线距离仅50多公里,总人口112万(2012年)。启东文化属吴越文化,启东人属江浙民系使用吴语。

推荐理由:大江东去,浩浩荡荡,在这里,汇入一望无际的海洋。日出东方,莽莽苍苍,在这里,迎接最早升起的霞光。这里,古称“东胜瀛洲”,东海、黄海、长江三水交汇,三面环水,发自长江之端,长于沧海之沿,滩涂日滋夜长,开启了一个东方之梦。

相关评论:“启吾东疆,梦启东方。”(新浪微博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