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会宁城市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17-12-12 |来源: 腾讯视频 | 泰达广告传媒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会宁城市宣传片

年份:2017

类别:城市宣传片

制作团队:泰达广告传媒

简介:会宁县,隶属于甘肃省白银市,位于甘肃省中部,白银市南端。自古以来有崇文修德,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仅明清两代就有进士20人、文武举人115人、贡生396人。自恢复高考制度以来,已向全国各大中专院校输送学生近4万人,其中,获得学士学位1万多人、硕士学位1000多人、博士学位200多人。会宁教育的“三苦两乐”精神享誉省内外,赢得了“状元故里,博士之乡”的称誉。

推荐理由:会宁历史悠久,文化丰厚,教育发达。但城市的表情和味道也在与时俱进,不断变化,而不变的是人民的友善,城市的和谐,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在这里,每一个人都能发现另一个自我。

相关评论:“教育大县,历史悠久!”(腾讯视频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