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见证中国 光影记忆 专题 中国微纪录 地方形象片 资讯

 

来自静德龙章的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 2018-02-05 |来源: 中国网纪录中国 | 北京静德龙章文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刘青

片名:《来自静德龙章的新年祝福》

年份:2018

类别:微纪录片

制作团队:北京静德龙章文化有限公司

简介:北京静德龙章文化有限公司、静德龙章书画院以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研究开发年节产品为重点,用工匠精神研发打造的合字体民俗年节对联,把吉祥、喜庆、和谐、文明与祝福合起来送给您,为千家万户送上祈福,带来祥瑞。

李愚,静德龙章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静德书画院院长、当代实力派书画家。是他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精华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审美理念和时尚元素研创了合字体对联。经过数万笔的重复绘制,几千次的轻渲细染才得以呈现。其作品不仅和谐祥瑞,还体现了作者推陈出新的创作理念,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和超然脱俗的人文情怀。